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湖詩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湖詩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湖面上的霧還沒有散盡,好象給那剛剛睜開睡意朦朧雙眼的太湖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煙波浩渺的太湖,真令人舒暢! 

  紅日當空,金色的陽光灑進湖中,金光燦燦的湖水好象是被鍍上了一層金衣,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波光粼粼的太湖,今人愜意! 

  夕陽西下,湖水映襯着五彩斑斕的晚霞,彷彿是畫家的調色盤。如詩如畫的太湖,在向我們微笑。 

  風起了,遠處的水車“嘩嘩”地轉,好象在訴說著秋天的故事。 

  搖曳的蘆葦像沉醉在冥想中的詩人。也許,在蘆葦盪的深處,有一隻婀娜的白鷺正踏着優美的舞步翩翩起舞;也許,會有一隻可愛的小魚忽然從水底探出頭來,好似欣賞蘆葦的倒影;也許,你的運氣足夠好,會在一片碧綠的蘆葦葉上,發現一隻正想和你玩捉謎藏的枯葉蝶,眨巴着一對機靈的小眼睛盯着你看;也許,你還會欣喜看到一隻紅色的七星瓢蟲一動不動地趴在那兒,思索着什麼…… 

  啊,詩情畫意的太湖!

您正在瀏覽: 太湖詩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湖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