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到西湖區少年宮上課。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爸爸答應我今天來接我。 

  課上到一半,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接着繼續的變大變大,下起了傾盆大雨。看着同學們個個望着窗外的大雨又個個無奈的表情,我心中暗喜。我可不怕,因為爸爸今天會來接我。 

  終於等到了下課,但窗外卻沒有看見爸爸的身影。我就一直等啊等,等到其他沒傘的同學都走光了,卻還是沒看見爸爸。難道爸爸忘了,不對,他不是這種人。我卻越想越生氣,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我不理他了。 

  此時,爸爸從校門口進來了,我心中先是一陣欣喜,但一賭氣決定跟他翻臉。 

  於是我衝下樓梯,爸爸卻若無其事的遞給我一把雨傘,又冷淡的說了聲“快走吧”。我委屈極了,心裡不由的難受起來。一把奪過那把雨傘,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眼淚也隨着流了下來。衝著爸爸大聲喊:“你為什麼這麼晚才來接我?”他一聲不響。 

  我看到了他左腳上的一塊血跡,是從褲子里滲出來的。我馬上換了個語調,輕聲問:“你的腳怎麼了?”爸爸跟我說了事情的原委。我全明白了。爸爸因為想要快點來接我,在路上騎車騎的很快,再加上下雨天路滑,所以就從車上摔了下來。 

  我感動了,再次流下了眼淚,衝下了那大雨中............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