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中的勇敢者--讀《海燕》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勇敢者--讀《海燕》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繼續讀下去,原來海燕是一種十分勇猛的海鳥,它是這個暴風雨中的勇敢者面對暴風雨從不畏懼,總是箭一般地飛翔在憤怒的大海上。看啊,海鷗在呻吟,企鵝在躲藏,海鴨在逃避,它們都享受不了戰鬥的快樂,只有海燕在吶喊:“讓暴風雨來地更猛烈些吧!” 

  “讓暴風雨來地更猛烈些吧!”短短的一句話,是那麼充滿激情,充滿信心和力量! 

  掩卷沉思,我不禁思緒萬千。 

  一次家庭作業時,一道蠻有趣味的題向我亮起了紅燈,我苦思冥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頭緒來。自己鑽研吧,誰知道要多少時間呢,問爸爸吧,爸爸總是叫我自己思考。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明天到同學那裡去抄。到了第二天,好多同學都做出了那道題,看着那一張張獲得成功的笑臉,我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成功的鮮花往往要經歷一道道困難才能摘到。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有1000多項發明,引來無數羨慕的目光。你可知道,愛迪生總是微笑着面對每一次失敗,微笑着面對每一次試驗,他是暴風雨中的勇敢者! 

  “困難對人生來說是一種精神財富,一帆風順的人往往是淺薄的。”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刻意去尋找困難,樂觀地面對困難,勇敢地挑戰困難,做暴風雨中的勇敢者! 

  邢佳馨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勇敢者--讀《海燕》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勇敢者--讀《海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