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淡淡的雨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雨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開學的那幾天,小雨淅淅。我的心情似乎跟這天氣一樣,陰沉沉的,無法釋懷······

  每天三點一線,不知道匆匆的在忙些什麼?那天中午,我拿着飯盒像往常一樣去食堂打飯,雨點滴滴嗒嗒不停,我冒着雨跑出去。轉角的時候卻撞到了一個人,我的飯盒和那人的書全掉在了地上。那人看着我驚呆了。他撐着傘撿起我的飯盒,溫柔地看着我,對我說:“對不起,你沒事吧?”我不屑地站起來,剛轉身要走,他拉着我說:“你都濕透了,傘給你。”說完他抱着他那髒兮兮的書走了,離開時的背影讓我有點念念不忘,心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滋生着······

  後來,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他,我往一樓,他往三樓。因此,我知道他應該是高三的。每次擦肩,我都會偷偷的看他,他似乎已經不認識那個雨中冒失狼狽的女孩了。就這樣,每天都迎着和風,陽光照映着他的笑容,那燦爛照進了我的心裡。高一下學期,他似乎很忙,我幾乎看不到他了。一天,兩天,一個月······直到有一天,我在學校櫥窗里看到那熟悉的笑容,我才知道他被名牌大學提前錄取了。有好多話都不曾講出口,有好多幻想都瞬間破滅。

  我永遠難忘,高一那年的雨季,和雨中那沒有結局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雨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