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偷窺雨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窺雨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的雨季,天空灰藍。時間如流水般,卻總是無言。

  窗外零星下着雨,空氣異常清新。窗外茂密的樹葉,墨墨如綠,如滴如翠。淅淅瀝瀝。

  窗外的樹林,林外的天地,那應該是另一幅廣闊和心曠神怡。久在籠里,鳥兒渴望的眼神閃爍着嚮往藍天和白雲的淚。天空中不能沒有這樣美麗的鳥兒,而鳥兒也不能沒有這樣自由的天空。否則,世界就會單調,生活就沒有了色彩和意義。

  幽靜的小路上,一段昔日的歷史無形地延伸。路旁的草叢浸泡在清涼的雨水之中。曾經這裡留下了他的歡笑,仔細回想,認真聆聽,笑聲仍繞耳旁。如果他回來,又回到這條路上,這裡又將生機勃勃,一切如常。

  經過刻苦修鍊的人如籠中剛放飛的鳥兒,閱歷不僅更加豐富,而且思想會更加深刻。人們眾生相像,然而認識和悟性卻參差不齊,有高有低。內心孤傲的人和思想層次較高的人都是在思想上孤獨的人,他們需要苦苦尋找自己的知己。

  有朋友說過,思想的偉大才是真正的偉大,思想的長度決定了人生的長度。又有朋友說,永遠別把自己和別人想得一樣,否則你會最終和眾人一樣,這樣你就喪失了你自己。他們的話讓我感動,如深夜中的燈指引着天邊的黎明。

  思想的成長,是一段痛苦的歷程,剛起步的時候總是磨難重重。每一步的行程,都要付出巨大的勇氣和努力。然而,只要心懷夢想,內心就會受到永遠的鼓舞。

  當人們滿足於現有的生活的時候,他正在自己尋夢的旅途中苦苦獨行。而當他攜帶星輝歸來的時候,他就足以傲視群雄。——致我思想偉大的朋友。

  河南周口鹿邑縣鹿邑二高高一:朱高超

您正在瀏覽: 偷窺雨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窺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