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大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大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在姥姥家吃飯。吃完飯,早晨還陽光明媚的天空突然暗了下來,而且遠處不時的打幾聲響雷。媽媽以為要下雨,我們倆就急沖沖的回家。一到家,雨就開始下了起來。我們在家裡看見鵝毛似的大雨傾盆而下,雨不停的下着,雷不停的打着,閃電不停地閃着。路上出現了一個又一個水坑。 過了一會兒,我們家的電視信號突然斷了,前陽台上也漏進了很多水。“哎,真是禍不單行呀!”沒辦法,我只好把電視關了,又幫媽媽將水全部弄乾凈了。這時,我是什麼事都沒法幹了,就回到我屋裡玩起了拼裝玩具。過了一會兒,我來到媽媽屋,從網上看“新包青天”。不一會兒,電視信號來了,我就和媽媽看起了電視。這時,我的肚子咕咕叫了。於是媽媽就和我來到了“匯泉水餃館”吃飯。我看見路上的行人有的披着雨披,有的打着雨傘,汽車來來往往,都趕着回家 吃完飯後,我與和媽媽在電視機前看電視。這時,媽媽發現雨不下了,可是,外面的天可黃了,到處塵土飛揚。不一會兒,天又暗了下來,到處烏黑。 今天的天可真嚇人呀!

您正在瀏覽: 下大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