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季(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你啊:

  我們從小學起就認識啦,到現在也將近七年了吧!好開心能夠遇到你(比心)你說我是小學里第一個叫你名字的人(好榮幸喲~)五六年級的時候咱們好像也沒有太多交集,那個時候只知道你畫畫超級棒!後來到了初一,只有我們兩個是從一個班裡畢業出來的,大有點“相依為命”的感覺哈哈哈哈,所以關係慢慢熟絡起來了~我們兩個還有熊當時玩的好開心啊!後來我有了其他的朋友,也因為學業的問題,沒有經常去找你玩耍,真是對不起呀(抱抱你!)高中即使沒有辦法再同班了,我也不會忘記你的!一定不會的!臨近中考了,你要加油呀!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上一中的!好捨不得你呀(哭唧唧)我要快點補完習然後回來找你玩耍哦(wink~)

  我也愛你呀!么么噠!

  (Ps:你吃蘋果的樣子真的敲可愛!!!)

  你的我

  2016.5.20(比心)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