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季的朋友------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的朋友------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就此消失。我們將各自用功努力,走向自己的未來。

  在這裡說一聲:親愛的朋友們,原諒曾經任性的我。在這裡,我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周曉萌。三年級時,我曾生過你的氣,說過你的壞話。現在的你對我是無微不至,是我實在慚愧。三年後,你我早已不是敵人,而是好朋友。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你首先會想到誰?會是我嗎?我不能把握我在你心裡的地位,但我一直當你是我的好姐妹。我想,哪一天,會等到你的好消息,你是謙虛的,總說我很棒,你呢?你有想過自己嗎?

  對不起,陳蕾。我曾經譏笑過你很胖,我們為此吵了一架。但是,之後,你總是帶好吃的與大家分享,吃着你帶來的食物,享受着你清脆的笑聲,我才知道,我是這麼自以為是。有人說,只有很好的朋友才可以為對方取個小綽號,大家說:你是個氣派的富家小姐,我們就叫你“老太”,我可以這樣喊你一聲“老太”嗎?

  謝謝,大家。我不配當你們的班長,我脾氣壞、自以為是、驕傲。你們只是笑着體諒:是人總會犯錯的。謝謝你們,六年的時間裡,我很幸福。我有你們這樣的好同學,人生中跳的第一支舞,謝謝你們陪伴我。

  我抱怨小學時光為什麼過得這麼快?不快,只是享受太多,忘記時間了。我們每個人都將再站上新的起跑線,別忘了,我還有你們。再見了,大家。過去的時光再也回不來了,應該向未來看齊,有緣自會相見。再見,再見,再見!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的朋友------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的朋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