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季,我難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我難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路上,我們看到過很多,聽到過很多,有過很多感觸,嘗到過很多滋味。畢業季,我好難過,因為六年過去了,要畢業了,小學時代即將從手指間溜走,時間以冷酷的面孔向我襲來。

  當我最後一次站在三樓的陽台上,看着美麗的城關一小如詩如畫的風景:樹葉兒沙沙作響,風中流淌着暖暖的花香,高大嶄新的新教學樓。畢業季,我好難過我的校園!

  當我在望望自己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時,我不禁想起:年幼時,一張色彩斑斕的糖紙,帶給我們最初的驚喜;一塊不起眼的石頭兒,曾刻過心中的秘密。每一種溫暖都值得珍藏,每一種珍藏都是收穫,每一種收穫都是成長。收藏失敗,我們收穫成功,收藏幼稚,我們收穫成熟,收藏眼淚,我們收穫歡笑,收藏幼稚,我們收穫成熟,和同學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收藏這些回憶,將獲得生命的豐盈。一幕幕的場景就像一張張的剪貼畫,串聯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哀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和過往,也見證着我們的友誼!畢業季,我好難過我的同學!

  當我再一次深情凝望我的老師時,我多麼惆脹與不舍!正所謂“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六年來,老師給了我多少知識的徹灌!多少生命的信仰!夜深人靜,老師在寫教案改作業,句句架天梯!白日光明,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字字撒春雨!我難過,我的老師!

  有一些畫面,有一些聲音,有一些割捨不掉的美麗哀愁,在我心頭緩緩流過!畢業季,我好難過!

  陝西銅川宜君縣宜君縣第一中學初一三班初一:夢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我難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