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畢業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畢業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又到了畢業的時刻。6月22日,中考第一天,考完試我們就各奔東西。曾記得英語老師在課堂上說過的一句話:“我們很多人初中畢業就是一輩子都見不到面了。現在你們沒有離別的感覺,應該好好珍惜和每一個同學相處的機會。”那個時候,我才有點明白什麼叫做分別了。

  那是個夏天,校園很美,萬物都萌動着情感,彷彿一切都是那麼詩情畫意。驕陽也感覺是溫柔還慈善的。校園的操場草很深很深,可以沒過腳踝處。溫潤的草香味混合著洗頭髮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那種香味讓我至今懷念。和幾個好友坐在草坪上,聽着喜歡的歌,說著喜歡的明星,討論着以後的夢想,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花季的少年,花季的少女,難免會碰撞愛的火花,一個眼神,一個背影,都讓人內心蕩漾。懷春的感情羞於表達,只能通過書信交流。那一封封信裝在好看的信封里,用各種美麗的語言點綴着,彷彿吃到了世界上最甜蜜的糖,而這顆糖只怕是神仙也不想做寧願吃到的糖。記憶揮灑在那條路上,消失在那個熟悉的校園中。

  年少經歷的第一個夢想便是考入理想的高中。等到夢想實現了,才發現了丟失許多美好的片刻,比如和老師多交流的機會,和同學討論難題的時候,和要好的朋友惡作劇的片刻。一切都是夢想道路的小插曲,卻那麼珍貴而難以忘懷。

  永別了,真的如老師所說,一分開就是一輩子,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和你們見面了。我後悔和同學拌嘴,後悔和他們逞強,後悔沒有陪伴好朋友去追求她喜歡的男生,後悔沒有再偷聽流行歌曲,後悔沒有好好珍惜校園的美好時光……

  又到一年畢業季,別了,我的母校,我最珍貴的花季年華。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畢業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