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心底的風景 

  我們中國擁有五千年的文化史,名勝古迹數不勝數,無意間我去了一個人純樸善良美麗的一個國度,這次旅行成了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一次放假,媽媽爸爸去了東營的天鵝湖玩,當時正是初春,草木茂盛,鬱鬱蔥蔥的樹林讓人心曠神怡。 

  其中有一個模仿長城樣子的小長城,坡很陡,但是很刺激,有點像冒險。翻過他便可以看見一座塔,站在他的最高層,真是有一種“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境界。從他上往下看,只見湖面波光粼粼,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湖裡的小魚小蝦在自由自在的嬉戲,湖邊的小石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有像小猴撈月的,有像小貓釣魚的,有像小兔拔蘿蔔的……真是千姿百態,姿態萬千,變化無窮啊! 

  在這個引人入勝的聖地,邊吃邊欣賞風景一定是天下之美事也啊!於是便從包里順手掏出一個香蕉來,吃的是優哉游哉啊!由於陶醉於風景中,手中的香蕉皮已不知何時與大地母親接吻了,忽然背後有一雙纖細,嬌嫩的手拍在我的肩上。我一回頭看發現是一位和善的阿姨,他指着地上的香蕉皮語重心長地說:“小朋友,在這個旅遊聖地亂丟垃圾可是不講道德的,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這樣亂丟果皮的話,那這裡早已不是讓人放鬆身心的地方了,地球的環境已經在逐步惡化,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環境的話,遲早有一天,地球媽媽會拋棄我們,當我們無家可歸的時候,那可是已經後悔莫及了。”我聽了這番話,信箱針扎一樣疼痛,我也無比慚愧,連忙把果皮撿起來像垃圾桶跑去…… 

  天鵝湖一游讓我發現:天鵝湖的風景美,但是人的心靈更美。與此同時我要告誡大家,地球已經快承受不住我們的打擊了,如果不想被拋棄的話,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