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踏破風雨,迎接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破風雨,迎接彩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踏破風雨,迎接彩虹 

  幾度風雨,幾經磨難。不幸中有萬幸,天無絕人之路。老天關上你一扇門,就一定會給你打開一扇窗。 

  幾天前在街上吃晚飯,忽然聽見一陣悅耳的歌聲。興緻沖沖本以為是什麼大歌星在擺設舞台一覽歌喉。於是我們順着歌聲穿過人群,突見一張紅地毯上幾個不尋常的身影手拿麥克風一邊唱歌一邊向捐款的人們表示感謝。他們一共四個人兩男兩女分別來自四面八方有着不同的年齡,卻有着同樣不幸的遭遇。 

  有一個女子蹲在地上艱難的“走”着 。她一邊唱歌一邊向觀眾介紹自己和幾個同伴,她從小患小兒麻痹症,造成下身終生癱瘓一輩子只能在地上爬,今年只有二十三。和她同樣癥狀的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子,他是一個文盲一個字也不認識。還有一個二十五歲的只有一隻胳膊和一條腿的男子,他是最不幸的一個,卻是聲音最好聽的一個。還有一個只有十九歲的小姑娘患有侏儒症身高僅有一米多一點,卻是幾個人中最健全的一個。 

  上天奪去了他們健全的身體,卻送給他們一個悅耳的嗓音。同樣贏得更多人的關注和讚賞。他們的歌動聽、感人、發自肺腑,是用心唱出來的,他們迎來的不僅是人們的掌聲和捐款還有人們同情和敬佩。 

  他們那首“瀟洒爬一回”更是感動千萬人,多少觀眾為之潸然淚下,解囊相助。不管是七旬老人還是乳臭未乾的孩童,他們都盡微薄之力。我也不能袖手旁觀,也略表心意,不管捐款多少都是我們的一片心意。 

他們哪怕有一隻手也沒有跪地乞討,而是憑着自己的汗水掙錢養活自己,真是讓我們欽佩萬分。 

  看着他們我們怎能沒有一絲愧疚,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卻不知珍惜浪費了大好青春年華!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有着彩虹一般絢麗的人生,希望他們臉上永遠掛着笑容讓別人去羨慕。 

  像他們所說讓好人一生平安!讓每個人都有快樂的人生也不忘瀟洒走一回!

您正在瀏覽: 踏破風雨,迎接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破風雨,迎接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