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人生需要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人生需要掌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人生需要掌聲

  高一(3)班楊淑韻

  人生需要掌聲。許多人常常感嘆:知音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就是人生中的掌聲嗎?

  人生路漫漫,節節有掌聲。掌聲是造就自信的源泉;掌聲是進步的源動力;掌聲是成功路上的明燈。在人生的舞台上,誰不希望自己的演出得到喝彩?掌聲,是對人的一種尊重,更是對一個生命的鼓勵與肯定。

  人在失落時,需要別人的掌聲給予鼓勵;人在膽怯時,需要別人的掌聲給予自信;人在成功時,需要別人的掌聲給予喝彩。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小男生,跟同學談話時就畏首畏尾的,更不用說要他站起來回答老師的提問了,他也因此常常被同學們笑話。後來,老師看不下去了,在課堂上特意製造很多機會以增強他的信心,還教導我們要多給予他鼓勵。終於,在一節語文課上,小男生在我們熱烈的鼓掌聲中站了起來,高聲朗讀了課文!

  人生需要掌聲,掌聲能讓人感受到別人的支持,更勇敢地向前沖。

  在國外,街頭藝術表演者比較多,他們就真的情願靠那些微薄的“賞金”過日子嗎?記得有一位記者就此訪問過一位法國的街頭藝術表演者,得到的答案竟是——表演的過程中,最令人興奮的並不是途人把錢投入錢罐的時候,而是能與那些懂得欣賞自己表演的人們目光交匯的一刻,是耳旁那熱烈讚賞的掌聲響起的一刻。正因為有了這一刻,我才感受到了那種被人肯定的滿足。

  人生需要掌聲。掌聲能讓人感受到別人的肯定與讚賞,更努力地向目標邁進。

  人生需要掌聲。掌聲能讓人感受到自身努力后的滿足。

  人生,就像開放在郊外的野花,萬紫千紅,芳香四溢;掌聲便猶如那陽光雨露,滋潤着每一片花瓣。

  人生觀,就像顛簸在海上的小舟,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掌聲便猶如那遠方的燈塔,引領着你掛白帆,濟滄海。

  人生需要掌聲。

  沒有掌聲的演出是可怕的,有誰能受得了死一般的寂靜;沒有掌聲的人生是可悲的,有誰願意在壓抑中生存;人生缺少了掌聲,只會剩下英雄垂淚、士子悲歌的結局。讓掌聲響起來,人生需要掌聲。

  揮起你們的雙手,共同拍打出勇氣,鬥志與肯定,沿着小溪,穿過森林,共同分享那無際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人生需要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人生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