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末の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の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末の我 標籤:夏末作文

夏末,我努力尋找那個真實的我。 

  ——題記 

  我,一個放在人群中就尋不到女孩。怎麼說呢?活潑、張揚、不羈。她身上似乎都隱藏着那麼一點。她,是一個愛傻笑的傢伙,即使是最無聊的夏末,她依舊笑得如此癲狂。“印堂發黑”的她留着長發,她媽催她去剪掉,她不肯,她喜歡這長發,喜歡自己晃着長發的囂張的樣子。 

  夏末的風微微涼,飛濺在她臉上…… 

  認識它,也是在夏末。初二開學的時候吧,她的同桌誇張地搖着它,推薦它。留意它時,才發現它真得很不錯。一種讓她沉浸、痴迷的另一個世界。在這個夏末,她依舊捧着它,是回溫還是依戀?《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一本風靡全球的魔法書,微微泛黃的紙張映照着她興奮的臉龐。她喜歡書,更喜歡羅琳所寫的哈利·波特系列,是瘋狂嗎?書柜上:《童年》、《魯賓遜漂流記》、《明朝那些事兒》、《兒童文學》各月刊,每次她總喜歡望上一眼,把手指放在書本上,輕輕的劃過,從這一端到那一端。有那麼一次,記憶的沙漏似乎跌入回憶,翻轉,飛旋……散發著清香的文字跳躍在心弦上,小心翼翼地彈奏着心醉的旋律。 

  夏末,她閉眼聆聽,她聽到了很多,很多…… 

  走在蜿蜒的小道上,前面有多少個叉路口?她不知道,輕紗似的霧似絮,看不透。她小心翼翼地踩在人生的道路上,凌亂的腳印,凌亂的心情。該怎麼解釋呢?渾濁的空氣,迷茫的眼神。 

  夏末,太陽無力地照耀着她,她困了。 

  後記 

  我,乘着微風,追尋,那個夏末的她。

您正在瀏覽: 夏末の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の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