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的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化妝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我們每個人剛生下來時本性都是善良的,但因為身處的環境不同,就漸漸改變了性質。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無時無刻地對自己進行心靈的化妝,所謂“心靈的化妝”,就是第天反省自己,注意自己哪裡做錯了,並加以改正,只有這樣,才能美化你的心靈。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如果連這一點也沒做到,還怎樣去美化心靈,去做人呢?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她美麗極了,突然,她和一位老爺爺撞在了一起,那位大姐姐忙罵道:“你這老頭,簡直不知死活。”老爺爺起來后忙向她道歉,可那位大姐姐明知老爺爺不是故意的,還不領情,推倒了老爺爺,然後,頭也不回地就走了。

   美並不一定指外表美,真正的美在於心靈,在於生命,一個人心靈不美,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就從剛才那個姐姐開始說吧,她雖然美,但她心靈不美,真正成功的人往往追求於內在,而不是外表,而那些追示於外表的人,往往生活空虛無聊,沒有朋友,只有孤單,所以,我呼籲人們,為了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份光彩,請美化自己的心靈,真誠、可愛、樸實無華才是最可貴的。

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