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的自己化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自己化妝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本珍藏錄,珍藏着我美好的童年記憶。它分為好多類別,有笑話的,有純真的,有長大的……所以,它是五彩的,就如七彩調色盤似的。

  那次,媽媽不在家,家裡沒有他人,只剩我獨自一人。我做完作業,心冷冷的,所以東晃西晃,一會兒,就晃到媽媽的卧室去了。我一眼就瞅見了一張田園風光的梳妝台,它的沿邊是淡藍色,上面刻着歐式花紋,中間是一個圓形鏡,還配有一張沙發椅,沙發椅上坐墊的圖案是淡藍色的小翠花。我跳上沙發椅,就想起平時媽媽在這裡化妝,梳發,我也蠢蠢欲動。

  我拉開抽屜,把"藏"在抽屜的化妝品拿出來,仔細回憶媽媽平時是怎麼使用的。

  我先用濕巾把臉擦乾淨,再等它自然干。幹了以後,我找到了粉底液,再把它均勻塗抹在臉上,再輕輕拍上白色的粉底,這樣,底色就完成了。我又找到了腮紅,選中了一個淡粉色,在臉頰上抹了一些,此時,鏡子前出現了一個害羞的小女孩,臉紅了。下面應該修眉了,我把它修得很細,但是被自己的劉海給遮住了,看不見了,我又接着拿起睫毛膏,把眼睫毛卷彎了。最後一個"工程"就是塗眼影和塗唇彩。眼影我選來選去還是覺得淡粉色的單純,接着,我又塗了淡粉色的唇彩,不一會兒,妝就畫好了,我又噴了點香水。最後,輪到盤發了,我找到盤發用的器具,先把頭髮紮成一個馬尾,再把盤發器繞在紮好的馬尾上,再把頭髮繞在盤發器繞一圈,只剩下最後一個環節,換裝。

  我換上了一套粉色的帶有蕾絲的婚紗裙,穿上了一雙白色的小高跟皮鞋,戴上了我的純銀項鏈,真像個小公主。

  正當我把東西收拾好了,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是媽媽,媽媽看見我就笑了,說:"你怎麼把唇彩當眼影塗在眼睛上,把眼影當唇彩塗在唇上呢,而且用眉筆畫眉線呢?"

  "啊!"下次我可不敢再自作聰明了。

  高一:周心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自己化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自己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