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體育委員。

  在咱們班裡,體育委員這個職務一直是一個空缺,我當選這個職位,同學們的體育成績一定會有一個新的飛躍。

  首先,我跳的遠,跑的快,可以保證自身的體育成績。其次,我喜歡運動,喜歡這項科目。

  我上“崗”后,會在體育課上帶着大家跑步;在體育測試前幫助同學們掌握一些技巧和方法;在課間的時候會跟同學們一起進行有意義的活動;在運動會來臨之即,每天早晨帶領同學們到操場訓練,使我們強身健體,有一個良好的體魄來面對繁重的學業。當然,做到這些事情,決對不能影響學業。如果我做某些事情欠考慮,同學們可以給我提出來,我一定虛心接受。

  我知道,只做到這些是遠遠不夠的。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請大家拭目以待。同學們,把你最保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競選發言人:XX

  2009年4月

您正在瀏覽: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