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光陰如梭,又到了競選班幹部的時候了。這次,我要競選學習委員。

  我認為自己有能力當好學習委員。因為我的學習成績比較穩定,我上課還認真聽講。我還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及時地將作業本送到老師辦公室,又會及時去老師辦公室將作業本拿來併發下去。如果有誰沒有交作業那我會把他的名字記下來,並讓他把作業在白天補起。如果有誰忘記帶鉛筆,那我會將一支筆遞給他。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幫助同學“掃”難題。當學習委員並不是“官大”才競選,而是因為當學習委員最能幫助大家解決學習上的難題。如果有誰哪題不會做,我就會告訴他做這道題的方法。絕不會因為手頭正忙,就把作業本拿給他去抄。若大家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雖然,當學習委員很辛苦,但為了幫助大家,我絕不會叫苦!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寶貴的一票。若沒有被選上,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