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發言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高一年級全體學生向給位老師致以新春的問候,祝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一個漫長的冬季已經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鳥語花香,春色滿園的季節里,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了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的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一學期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經成為永遠的回憶,即使以前的成績很好,也不能驕傲自滿;即使以前的成績很差,也不能垂頭喪氣。因為那已是過去,過去以成為歷史,不代表現在,也不代表未來。“勝不驕,敗不餒”是我們永遠的箴言。我們不能被過去的陰影籠罩,應該勤奮努力,力求有所進步,重新看待自己,走向成功的未來;更不要被過去的輝煌包圍,要再接再厲,整理行囊,再次上路,以這一次的成功為基石,走向下一個成功。 

  牛年伊始,我們應該擁有牛氣十足的精神;新的學期,新的打算;我們不能依然沉浸在春節的喜悅中,而要投入到學習中去。我們都有自己的目標,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理想的大學;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與眾不同,但絕不能無目標的前行。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以後,我們要為此付諸以行動;面對新課改的挑戰,我們更需要全力以赴娥;這些東西沒有那=拿紙張唰唰大筆抹幾下的必要,但是在我們頭腦中一定得有一個奮鬥目標,有一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如果我們連自己的終點在哪二都不知道,那麼我們如何完成這段旅程?儘管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又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過後總會是晴天的,風雨之後總能看到彩虹。 

  今年的春晚上有這樣一句話:“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對於我們來說,歲月不饒人,我們更需要珍惜眼前的光陰,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才會由我們應有的成功。我們不需要刻意的做某件事,只需要在做每件事的時候都全心全意的投入;無論多麼小的成功,都是我們在小校階段美好的回憶。成功事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對於高一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在接下來的5/6的高中生活中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擋的動力! 

  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麗多彩的中學中航行。 

  最後,祝願各位老師在新的一學期工作順利;祝各位同學在新的學期中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