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在敲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敲門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也會感覺幸福是如此的遙遙不可及。可是閉上眼睛,滿世界,滿腦袋的幸福。所以,我承認了我的幸福,至少,我是真正幸福着的——有關心的人,也有牽挂着的人。有人愛着,也有人疼着。可是,心為什麼會那麼空洞? 

  曾經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不加思索的回答:幸福就是有碗粥喝,有個窩睡,這就是我所謂的幸福。面前,緣就在跟前,如此的呵護,如此的憐惜。有時候也會感覺,那樣的生活,是幸福的,無憂無慮,有人照顧着,吃穿不用愁,還有人惦記着。多安逸。可是,真正所謂幸福了嗎?我想會很幸福很幸福。所以,突然的也想一個不小心,把幸福牽走,讓自己狠狠幸福。可是,那個他呢,他,會幸福嗎?我想不幸福。於禮,我成就了別人的不幸福。那麼,我,是該繼續嗎?



  矛盾的時候也會掙扎。我感覺我是幸福的,可是我卻也是矛盾的。有很多事情,遠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因為害怕,害怕了厭倦,害怕了習慣,害怕了所有的所有。可是,又是如此的期待着。那麼,我到底該往哪走?等待的那個他,漸漸斷斷的沒有了消息,我,還要等嗎?或者,那只是自己的借口。習慣了拒絕的人,又怎能么能駁回那顆曾經被傷的很深的心,再度回首?默默歡喜,默默離歌罷了。 

  突然發現,幸福就在門口了。可是我卻開始猶豫該不該接手了。是選擇,是逃避?那是多麼美好的生活,多麼美好的承諾,多麼美好的嚮往。可是我卻開始思考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如此,越陷越深了才會真正體會到,那種撕心裂肺的尋覓與放棄吧。放手的幸福,就那樣離去嗎?這不是我的初願,我也只是希望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是,終於決定這樣的生活了,我卻猶豫了。此等,會長遠嗎?又或者說,只是一個包袱?那麼,我該如何抉擇?我想,我把幸福擋在了門外。 

  世界,充滿了如此的不能抉擇,可是最後還是要去面對。愛情的前方,是不知玫瑰荊棘的陌路,向左走,向右走?猶豫的時候或者成就了唯美,或者迎來的只是破碎。突然,是害怕了,害怕了所謂的抉擇。可是幸福是那麼的誘惑。該如何? 

  那麼,幸福在敲門,我,該不該——去開門?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敲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