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敬愛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我叫葉子開,是一位來自景寧畲鄉的男生,對新的老師、新的學校、新的同學,心中都充滿了許多新奇與夢想。在即將如學之際,我便開始在腦中勾勒着未曾見面的您的音容笑貌……勾畫這三年的高中生活……

  我是一片藏在樹中的葉子,淡淡的,一點也不起眼。從小到大愛好甚多,卻無一成為特長。琴棋書畫,只略知丁點;在運動方面本應該有點天賦,小學五年級時獲得少年組乒乓球冠軍,初一時獲得校級二等獎,可現在球兒離我有點遠了。

  我擁有春天般溫和的性格,能和所有同學友好相處,尊敬師長,熱愛勞動,能盡心盡責地工作,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

  在遊戲流行時,我又多了一份愛好,很多時候無法靜心學習,無法沉于思考。在那虛擬的世界里浪費了多少時間啊!人生哪裡有多少青春讓我揮霍呀!我覺醒了,但沒有老師您的教導,家長的督促,也許我還很難自律。上課時,總會遊離課堂之外,讓老師講的知識點一個一個在我的眼前飄逝,而課後又不好問,所以,我是在學習了,可成績總是不佳。我懇求老師,在我走神的時候掐我一下,在我想偷懶的時候,及時給我指點迷津。老師,我非常需要您的鼓勵和指導。我的學習方法一定要改變了,我發誓在高中階段里專心聽講,勤學好問,在這座大本營里,重新準備,重頭再來,努力拚搏,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這是我定下的目標和計劃:

  不跟難題“較勁”,每天把白天所學的內容學懂,吃透。才算完成任務,扎紮實實打好基礎。

  我將蒲松齡先生刻在鎮尺上的對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來激勵自己。

  既然選擇了遠方,就不必在乎風雨兼程!

  既然選擇了生存,就不必在乎風霜雨雪!

  我是一名縉雲中學的高中生,我有決心接受三年後人生的又一次洗禮,所以我義無反顧,披荊斬棘,風雨無阻地向前行,我堅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用一千零九十五天的辛苦換取一生的幸福,在三年後的“戰場”上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就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我的第八位班主任——您。此致

  敬禮!

  祝您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浙江省麗水市縉雲中學高一:葉子開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