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青苔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苔花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993年,“苔花”被種在二中廣袤的《西台山下》。功夫不付有心人,經二中學子15年的辛勤澆灌,校刊成長為今天的《西苑》,擴版為4開版,每月結出一“小花”。

  “苔花如米小,也學牡丹開”苔花是一種蓬勃的生命,她年輕、充滿青春活力,強大的生命力感染着西台山上的學子。西台文詩有請,情載《西苑》,苔花孕我客家文騷,助百餘社員榮登金榜。“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因有了苔花,西台山上的視野變得更開闊,風景更加迷人。

  你有心,我有請,苔花因你的文章而越發生命力;《西苑》因你的文章而精彩無限;二中文學因你的文章而蓬勃生長。執筆文字,抒情於章,來吧,讓四千學子共賞你的文風,同歡悲。來吧,何需再猶豫,讓我們一起努力,育苔花成參天大樹。

  “苔花”是我校文學社的名稱,《西苑》則是我們的校刊。

您正在瀏覽: 青青苔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苔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