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恩師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蕭瑟的秋風吹拂着凋零的枯葉,凜冽的秋霜瀰漫著觸動心懷的惆悵。時光的流逝掠奪了恩師的青春芳華,歲月的沉澱烙印着恩師的惆悵足跡。正值教師節,又恰逢高中之際,昔日充滿溫馨的初中校園彷彿敞開着親切的懷抱,又宛如回蕩和徘徊着呼喚我們的歌兒,邀請我們進入初中的校園,追溯和尋覓崢嶸歲月沉澱的美好回憶。當我們踏入曾經承載和蕩漾着我們歡樂時光的校園,觸動了師生交往的回憶,回首往事,傷感憂思。當我陷入迷茫黑暗的深淵之際,恩師就如懸挂在長空中的璀璨星辰,驅散黑夜的迷茫,煥發黎明的曙光,讓邪惡的黑暗無法把脆弱的我吞噬。當我為了追逐夙願,為了實現遐想而感到乏力之際,恩師就如大漠中的一泓清泉,讓饑渴的心靈得到久違的滋潤和滌盪。當我在浩瀚的大海里失去方寸之際,恩師就如浩瀚大海的指南針,引導着我,讓我滿懷憧憬,充滿動力地駕馭着勝利的風帆,奏響着神聖的號角,橫渡充滿絢麗的彼岸。為此,我打開心扉,敞開懷抱,慰問恩師,傾聽恩師的心聲,撫慰恩師飽受滄桑的心靈,衷心地祝福恩師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里開懷盡情,以此表達我對恩師的知遇之恩,感激之情。

  高一:智海

您正在瀏覽: 恩師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