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恩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緊張激烈的訓練和考試,奧賽成績終於在5月15日揭曉了。我校又以優異的成績 再創輝煌,突破歷屆紀錄,榮獲21個一等獎。得知此訊,奧賽組的輔導老師們笑容滿面的臉上,寫滿了高興。可是在這輝煌的背後,不知凝結了老師的多少汗水啊!在這裡我想說聲:“老師,你辛苦了。” 回憶起奧賽訓練的日子,我激動的熱淚盈眶。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老師們為了讓我們能取得好成績,不知吃了多少苦,生了多少氣。每天中午12點半,老師們便準時來到奧賽班,為我們講解題目。到了晚上6點,又監督我們考試,7點多回家后又要為我們改考試的卷子。 

  我清楚地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們奧賽組的同學都考得比較好,最差的也有60分。楊老 

 師得知同學們作弊,嚴肅地說:“我讓你們考試,不是想要你們取得好分數,而是要你們 

 認識新的題目,懂得應該怎樣分析,平時考試考得好,並不代表以後就考得好。只有在決 

 賽中取得好成績才是真正的勝利者。”從那以後,同學們再也沒有作弊,勤學苦練。 

一群雞.巴,傻比王八蛋

您正在瀏覽: 恩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