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教師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今天,是特別的時間,今天,更是告別小學的真正開始!以前總有人包容我——老師,親愛的王老師。

   記得有一次,父母外出,給我寄託給姑姑一家,整整一個禮拜,我第一次離開父母的懷抱,心中如刀割,在泣淚,那段時間我真的好難受,是她——王老師,看出了我這個孩子的心聲,她彷彿能知道我的心事,是她在這段時間,安慰的我,讓我無憂無慮的度過,感謝你,親愛的王老師!

   記得,剛進一年級時,我雖然是從農村來的,但是您並沒有嫌棄我,有時候在學習中有困難您還會鼓勵我,是您的支持,才讓我走入中學,感謝您,親愛的王老師!

   記得,您常常給我機會,給我一次次展示才華的機會,雖然我不是那麼優秀——我沒有什麼特長,只是投身於學習中,但是您還是鼓勵我,幫組我,使我當上了學校的大隊委,我覺得自己光彩四溢,感謝您,王老師!

   記得,您常常為我們班而苦惱,這幾年來,我們給您惹了不少的麻煩,使您憂愁,真對不起,但是您還是包容了我們,對我們好,真的真的感謝您!

   記得,快畢業考前1個月,您生病了,都是我們給您惹得煩惱才會生病,但是您不休息,依然給我們上課,依然要看着我們成功畢業考,才肯真正休息下來,真的感謝您,我們愛你!

   親愛的王老師,您永遠使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們永遠愛您!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您的學生:王端成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