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坐落在白鶴路邊,沿着路邊的大樟樹,就來到了校園門口。大門上,一些金色的鐵飾在太陽底下閃爍,旁邊的幾個大字也在閃閃發光,上面寫着我們的校名---------白鶴小學。走進校園,一陣清新的杜鵑花香,漂浮在迎春路上。走在路上,一排小葉女貞站立在宣傳欄前面,彎下腰,撫摸它的新葉,啊,嫩嫩的,軟軟的,鮮綠的葉子上還帶着一絲絲水汽,冰涼怡人。路的另一旁,一些嶄新的杜鵑花正迎着太陽怒放,有些身子骨弱的,還只是花骨朵兒,躺在綠葉媽媽的懷中不肯出來,卻又好奇地露出頭,看着外面的世界。還有些花兒更好奇,已經迫不及待的綻出了笑臉,一邊觀賞着外面的美麗春景,一邊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來。穿過迎春路,就是我們的白鶴雕像了!上面的那隻白鶴立在石頭上,頭朝着跑道站着。它銀灰色的羽毛是那麼耀眼,讓人不敢直視。它的一隻腳彎曲着,另一隻直立着,雙翅向後挺,放在兩邊,時刻準備起飛。它又像一個翹起的大拇指,無論什麼時候都在鼓勵我們。後面的草地上,一顆四季青像一把大傘,保護着身下的小花。這不就像老師保護着我們嗎?走過中心花壇,就來到了我們的寄宿部。遊樂園邊上的大樹開始抽出新葉,小草也冒出嫩芽兒。一切迎着春的召喚,變得生機勃勃;一切迎着純的召喚,變得綠意盎然,春的氣息感染了整個遊樂場。走過遊樂園,就是我學習的地方:寄宿部大樓。大樓由肉色和白色組成,看上出顯得很和諧。樓分為五層,每一層都充滿了書香味兒。大樓里除了班級,還有宿舍。整個大樓就像我們的家一樣。這就是校園的春天。沒有了冬的冷談,沒有了冬的約束,到處瀰漫著春的清香,到處瀰漫著春的生機,活力充滿了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