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2010教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10教師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10日是教師節,是我在小學的最後過的一次教師節。 

 早上一到學校,同學們就陸陸續續的給老師送禮物。 

 下午的班隊課開始了。老師帶着微笑走進了教室,站在講台上說:“今天是教師節,同學們有什麼要給我說的嗎?”說完,王禹?j就站起來對老師說:“劉老師,您辛苦了。”……這時,我也有千言萬語想對劉老師說,可不知從何說起,也有些說不出口。這時,劉老師見我們都不敢去說,就說:“你們有什麼話,就到我辦公室來說吧!”說完,轉身,去辦公室了。同學們見了,你看我,我看你,然後一下子衝出教室,去辦公室。這時老師回來了,我們也回到了教室。 

 老師回到教室,關上門,用手擦了擦眼睛,然後清了清嗓子,對我們說:“我知道你們有許多話想對我說,可……”老師話還沒說完,眼淚已經流了出來。這時,老師又擦了擦眼淚,接着對我們說:“我……教你們已經快六年了,是我第一個從一年級教到六年級的班,一想到你們快畢業了,我都有些捨不得……”說到這裡,我看見有許多同學趴在桌子上在悄悄的哭泣,有的同學在不停的擦着流出來的淚水……“希望你們也像轉去舞蹈學院的那幾個同學一樣,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這時,我的鼻子酸酸的,想哭,卻不想哭讓眼淚流出來,心裡已經被老師說的話感動了。我看見同學們也被感動了,有的眼睛已經哭紅了,有的不停的捏着鼻子,不讓自己哭出來…… 

 後來,老師叫我們把自己想說的寫在一張紙上。我一邊寫着,一邊回憶着老師和我們的點點滴滴,回憶着第一次老師帶我們去春遊,第一次帶我們參加學校的運動會,第一次……想着想着,已經寫到最後了“老師,您辛苦了!” 

 想到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還真有些捨不得。到那時,我怕我會掉眼淚,怕從此失去了在一起六年的同學、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10教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10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