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的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驚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的清晨,秋風習習,有些涼意。我獨自走在山間的小路上,正在冥思苦想:今天是教師節,要送給老師什麼驚喜呢?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山坡上那一片片色彩斑斕的野菊花。心中便有了主意。我走到山坡上,精心挑選了幾朵野菊花,準備把它送給張老師。啊!那晶瑩的露珠躺在花瓣上,真像一顆顆耀眼的珍珠。

  我一邊走向學校,一邊望着這美麗的野菊花,彷彿看到了慈祥、和藹可親的張老師……

  張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不僅課上得出色,而且對我們每個學生都是那麼和藹可親,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她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辛勤地教育我們,教給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一位同學因為緊張而沒有答出問題,覺得自己太笨了。可是張老師並沒有責備他,而是用深情的話語鼓勵他不要緊張,認真想一想。結果,這位同學在老師的鼓勵下,很快地答出了這道題。同學們都說,老師的話語是深情的鼓勵。

  一天,有兩位同學因為之間的矛盾而爭吵了起來。老師知道后,把他們叫到辦公室,並沒有批評他們,而是用親切的話語告訴他們要互相尊重,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後來,這兩位同學的友誼更加深厚了。同學們都說,老師的話語是親切的提醒。

  這時,一陣笑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疾步向辦公室走去,把頭從窗口探進去。可是辦公室里一個人也沒有。心想:張老師一定又是去檢查學生的作業了,張老師多麼敬業呀!

  辦公室的窗口旁邊就是張老師的辦公桌,辦公桌的左上角放着台曆,正好翻到9月10日。右上角放着地球儀、墨水和插滿各種文具的筆筒。辦公桌上還放着語文書和一副陪伴張老師多年的老花鏡。

  我悄悄地把一束野菊花插進了筆筒,另一束放在了辦公桌上。願這一束絢麗的花能給張老師一份教師節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