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出遊的快樂——楊詩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出遊的快樂——楊詩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自出遊的快樂——楊詩雨 標籤:詩雨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 出遊作文 五一出遊作文

版權所有

  來自出遊的快樂

  楊詩雨

  美麗的泉水唱起了歡樂的歌兒,令人心兒歡暢;美麗的泉水如騰飛的鳳凰,令人神采飛揚;美麗的泉水明澈清涼,令人心曠神怡。讓我們一起走進九如山,去探索它的奧秘吧!

  來到九如山,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源源不斷的泉水順着斜坡向下流淌,這時,我們不得不把拖鞋穿得緊一點,免得被水流沖走。坐着小車到了山腳下,抬頭一看,被雲霧環繞着的九如山是那樣的美,像一個個乘着雲彩飛下來的仙女。下了車,我們從木橋上走過,叮咚的泉水不斷打在我們臉上,真爽! 

  我們看到了九如山的第一泉,那泉水比鏡子還要明亮,還要清白,從山上慢慢地流下。忽然,一顆小水珠落到我的手上,我細細一看,那裡面都能照出我的臉龐來。可見,這一顆小水珠都這樣晶瑩剔透,那,如果融入到泉流中去,就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大的鏡子了。真是一個泉比一個泉美。

  終於爬到了雲霧環繞的地方,彷彿我又變成了奇境中的仙女似的,在仙境中遊盪。到了山頂,涼颼颼的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但我還是很得意。

  愜意的游賞,快樂的經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來自出遊的快樂——楊詩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出遊的快樂——楊詩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