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前童古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前童古鎮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前童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暑假是我們學生出遊的黃金季節,上次暑假游——前童古鎮的一日游,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天,雖然下着雨,一次性雨衣和地面的濕滑讓我們不能行動自如,可前童悠久的歷史氣息,仍讓我們感到快樂!

  前童古鎮,地面和牆壁大都由鵝卵石和古樸的石磚構成。清澈見底的小溪潺潺地環繞着村莊。熱情的村民拿出本地盛產的香乾和麥餅,大家一邊吃着香噴噴的美食,一邊跟着村落里的老人參觀着古鎮。古鎮里有個戲台,有老人們在賣力地唱着,老式喇叭不斷傳出有趣的聲響,讓人大飽耳福。

  熟悉了古鎮的建築,吃過了美味的特產,我們餘興未了。乘坐遊艇又去領略了前童秀美的山水。湖面上的水綠得彷彿是一塊碧玉,隨着遊艇的前進不斷泛起層層波浪,激起的水花濺在臉上,帶來了夏日的清涼。水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唱起了動聽的樂曲。

  上了岸,放眼看去,漫長的山路彎彎曲曲猶如一條長龍,望不到盡頭。我們扶着欄杆,一邊欣賞着優美的青山綠水、奇峰怪石,一邊留意着腳下濕滑的山路。大家輕鬆愉快地說笑着,完全融入了純凈的大自然中。

  前童的古建築,前童的人,是那樣的純樸;前童的山,前童的水,是那樣的迷人。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游前童古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前童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