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有很多種,得到家人、朋友的關愛是幸;在生活中戰勝困難是幸福;取得成功是幸福…… 

  我也嘗到過幸福的味道,它的滋味是不能用語言表達的。 

  那是四年級的事,雖然時間過去久了,但我還記着這件事,記憶還是很清晰。 

  那是一次乒乓球比賽,我們隊員都很高興,因為可以逃脫上課了。車子來了,我們馬上坐了上去,車子就出發了。在我們的談話中,蕭山體育館到了。 

  我們歡呼着下了車,搶好了地盤,開始練球。過了一會兒,比賽要開始了。我等了好幾場,才比賽。我的對手是一個很高的人,我還以為她有多厲害,可是被我幾下子就打敗了,真好玩。這樣,我一路上過關斬將,到了上午最後一場,和三小的人打。可是沒想到,我輸了,教練說不要緊,下午還有比的,我就不擔心了。 

  很快下午到了,我馬上被叫到了,和第一次和我打的那人打,可想而知,我贏了。第二次叫我的名字了,我還是和三小的打。聽裁判說是決勝局,爭冠亞。我不由緊張起來,想:這麼快就爭冠亞了。我可要輸了。 

  “加油,加油”我們打到了高潮,五局三勝,我以二比一領先一局,第四局的小比分是8比8,我落後一分了,我們學校的隊員都急了,我也有點急。教練讓我發上旋球和下旋球,一定會贏的,我按着教練的話去做,沒想到真贏了兩分,現在就是10比8了,我領先了。我不禁興奮起來,她開始發球了,一個奔球,我馬上側身一打,她來不及接,我就這樣輕而易舉地拿到了冠軍,我很高興,因為我是冠軍了。而且後來,得知我們學校也得了團體第一,還有兩個不同年級的隊友也是冠軍。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因為我取得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