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疼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疼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有些人,停留在發生的那天不肯走,看時光的殘酷,捨不得被遺忘。有些事,有些人,明明發生在不久的昨天,還來不及明白時光的殘酷,就已經被埋沒在了光陰的塵埃中了。這些人的這些事,是不是曾與自己有着莫大的關聯,只是後來遺忘了?是不是90后都特別的多愁善感?總在感嘆往事,總想找回那份曾經屬於自己的溫暖。遺留在昨天的往事,卻只能在夢中尋找了。 

  十七歲,下着雨的夏天。這個夏天,有點冷。用微笑來偽裝這殘破的青春,顯得那麼不自然,總怕被人看清什麼。十七歲的夏天,有點冷。心碎在青春的尾聲,那麼好聽。喜歡聽着憂傷的歌曲,哼着凄楚的小調;喜歡捧着一本青春疼痛小說,一邊數着自己那破碎在流年裡的回憶。那麼傷,那麼痛,因為那是青春。曾經,多少美麗編織的夢是我們不斷追求的,如今卻跟着沙漏悄悄的流走了,留下一片空曠的牽挂。到最後問自己一句: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然後卻是站在原地,不停的搜索着那一片空白的記憶,結果眼中只有迷茫。 

  那年夏天的雨下得很纏綿,纏綿着那褪色的書籤。那本關於青春成長的書,夾着一枚褪色的書籤,那也是一段褪色的小插曲,記載着被遺忘在歲月後的那些人,那些事。就算記起了又能怎麼樣?還是改變不了一切。似乎疼痛就是青春的代名詞。總願意將心情塗上一層憂傷,那些被遺忘的人和事才顯得有意義。也常喜歡用“綠水因風吹皺,高山為雪白頭”作為個性簽名,但也只有自己才會默默地觀賞。也許,不同的人看,就有不同的含義,但也與自己沒有多大關係,或者說無所謂。 

  也有些人與事不是被遺忘,而是被我們忽略。潛意識裡根本就不願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青春就是這樣,有時候不得不去接受殘酷的事實,而有些人更願意沉睡在回憶和幻想中。那年夏天有點冷,我們都在甜酸中成長。夢醒來,我們又要到哪裡去尋找曾經熟悉的感覺。 

  其實我們一直都不寂寞,只是我們太沉默;不是我們願意沉默,而是我們以為自己很寂寞。 

  那年夏天有點冷,我們十七歲了。 

. 

. 

. 

. 

. 

. 

  此文獻給所有90后的朋友們,願你們不要被繁華城市的燈紅酒綠,車水馬龍,還有那城市中特有的爾虞我詐的氣息所渲染。願你們開開心心的度過青春,不要讓疼痛在你們的生命中留下傷疤。但我覺得,有疼痛的青春才是完整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疼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