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玩遊戲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遊戲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玩遊戲了。 

  一天爸爸媽媽說有事要出去一趟,他們前腳剛走我就偷偷的打開遊戲機玩起遊戲來。可沒想到爸爸媽媽又返了回來,我完全融進在遊戲里沒聽到。爸爸媽媽在門縫裡偷偷的看我在玩遊戲。過了一會,我出去喝水,一開門就看見了他們,結果正如朋友們所預料到的我經歷了一場“狂風暴雨”。爸爸媽媽教訓完我就離開家,可這時我還是想玩。我打開門確認爸爸媽媽確實走了我又打開遊戲機玩了起來。可玩了一會覺得眼睛痛極了,我想:爸爸媽媽說的對,遊戲玩多了對眼睛不好還會耽誤寶貴的時間,這一上午我什麼作業都還沒寫呢 ,明天上學怎麼向老師交代啊。我馬上把遊戲機給關了。從此我很少很少玩遊戲機了。 

  雖然我天生很愛玩遊戲可是我還是要做一個乖孩子! 

  作者:趙韋程 

  指導教師:畢佳瑩

您正在瀏覽: 愛玩遊戲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遊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