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時光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時光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時光機,我要到古埃及去,看看那些古埃及人怎麼把那些巨石壘成一個個金字塔,看看他們壘的金字塔石用來幹嘛的,看看古埃及人的刑法是怎麼樣的。

  假如我是時光機,我要回到武則天時代,看看史上第一個女皇帝,怎麼管理國家,怎樣組織軍隊阻擋別的國家的進攻,守住皇宮。

  假如我是時光機,我要回到原始時代,看遠古人類怎樣抵禦野獸的攻擊,怎樣取火的,怎樣做衣服,怎樣找食物。

  假如我是時光機,我要回到恐龍時代,看看那些龐然大物,坐在翼龍身上看看那的風景,看看霸王龍的血盆大口,看看恐龍之間的爭鬥。

  假如我是時光機,我要回到人類還沒出現之前,看看人類是什麼變的。

  假如我是時光機,世界的問題都會別解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時光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