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懂霓虹燈的炫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霓虹燈的炫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慢慢的放下手中的畫筆,抬起頭,看着窗外照射的陽光,嘴角在不經意間勾起一道淺淺的弧度,站起身,走到窗邊,享受陽光的沐浴。我在想,倘若,時間從此就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依舊上揚的嘴角,藏着深淺不明的韻味,世間百態,是是非非,我讀不懂,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過好自己的生活。我的世界,只有我,我的畫筆勾勒的也只有我自己,與其說是孤單,倒不如說,已經慢慢習慣並享受這樣安逸的生活,一個人的生活。

  我追逐、喜歡的,有很多。

  令我無法自拔的,是我畫筆無法描繪出的色彩斑斕,他的炫彩奪目,我為之淪陷。以往我的生活里,只是淺淺的、淡淡的。像水一樣無味。第一次,叛逆的,順着與自己相反的路線倒着走,彷彿在閉着眼睛,觸摸着一件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睜開眼睛,我愣愣的看着他,用自己能聽見的聲音,對他說一聲“你好”然後自嘲的笑笑,轉身離去。一種感覺,我想回頭望望,最終卻印製住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本來不屬於一個世界,即使再喜歡又怎樣?

  還是個孩子,遇到事情會不知所措,還是忍不住的想,他像是罌粟,承認我已痴迷。這樣的日子,反反覆復。背起畫板,到沒人的地方,憑自己的想象,一筆一筆描繪着,,是否我的生活,從此不再乏味?安逸也隨之遠去?

  河北邢台河北省邢台市私立英華學校高一:1159215399

您正在瀏覽: 不懂霓虹燈的炫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霓虹燈的炫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