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偉大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偉大的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偉大的祖國”. 

  祖國,您偉大而神聖,您的悠久的歷史 、燦爛的文化孕育了一代代英豪;您美麗而富饒,您以巍巍的崑崙 、滾滾的長江,引無數英雄為您折腰,我為您驕傲,我為您自豪,我愛您偉大的祖國 

  愛國是炎黃子孫血液里永不改變的情愫。古岳飛精忠報國,飢餐俘虜肉,渴飲匈奴血。陸遊“疆卧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台。”李清照為祖國寫下“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壯麗詩篇,這一切都是多麼感人啊。 

  熱愛祖國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熱愛學校 、家庭和社會,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祖國的興旺就落在我們的身上。我將發奮讀書,天天向上,牢記“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於歐洲則國雄於歐洲;少年雄於世界則國雄於世界。”古有花木蘭,今有二十一世紀的花朵,祖國請您放心,您的需要就是我的志願,無論何時何地,我心裡永遠裝着您——親愛的祖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偉大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