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千金難換一摯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難換一摯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師大燕化附中李?P 

  千金難換一摯友 

  學生時代,和你一起接觸最多的無非是你身邊形形色色的朋友。有的朋友,只是見面打聲招呼,有的則是和你深交一輩子的! 

  “掏出我自己的心,我並不感到空虛,因為我用真心換出來的朋友的心。我感到了雙倍的勇氣,雙倍的力量。究竟是什麼?” 

  ——這就是友誼。 

  所謂成功不是別的,而是朋友們首肯的眼神和哭聲。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正盼他們,而不是期盼那沒有質感的經濟數字…… 

  我願意用我的真心來守候我真摯的朋友們,永遠守候!! 

  失去另一隻翅膀 

  步入高中,我結識了一個死黨,我們情投意合,親密無間;比親姐妹還親。 

我們常在綠蔭的操場上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唱着屬於我們心情的歌曲。在困難和阻礙中,我們攜手並進,走過輝煌的一年。 

  後來,步入高二,因眾多原因,我們分開了,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這麼痛苦。我們談過,哭過,最後還是無法走到一起。我終於體會到“剪不斷,理還亂”的思愁,看到他和別人親熱地交談、玩耍,我的心彷彿在滴血,想到之前我們種種的約定,誓言如今已經蕩然無存、灰飛煙滅,心如刀割的疼痛再次湧出來…… 

  我們都喜歡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想:我的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你,算了,看到你快樂,我的放手才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千金難換一摯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難換一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