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三個舞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舞者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寒冷無比的冬季里,有三個堅強執着的小夥子,他們是堅強的舞者。

  在一個寒冷的季節里,這三個小夥子冒着寒冷的烈風在一個廣闊的舞台上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他們很堅強也很執着。他們在舞台上不停地訓練着,奮鬥着自己的夢想。他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成功的舞者,最終他們在寒冷的季節里生病了。但他們還是很堅強,拖着虛弱的身體還在不停地訓練着。終於這寒冷的季節過去了,新的一年來了。

  春天來了,當我經過舞台時發現,三個堅強的舞者還在堅持着自己的夢想。春天逝了,夏天回來了。

  夏天來了,但他們依然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還在執着地訓練着!每天都冒着炎熱的天氣在三十幾聶氏度的陽光下不停地堅持着自己的夢想。日子飛快,炎熱的夏天也告別了他們。

  秋天來了,秋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是童年孩子最想要的日子,是一個黃金時期!他們放棄了黃金的日子執着地追求着自己的夢想,他們想成為一個最為出色的舞者、一個堅強的舞者、一個成功的舞者!就這樣,他們不停地堅持着自己心目中的夢想。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一轉眼,三年過去了!

  在三年後的春天裡,他們終於走下舞台來到一個遼闊的田園裡,看看多年不見的田園,看看多年來放棄的黃金時期!這時他們掉下了苦澀的淚水,他們的淚水滴在了田園裡。就再這一瞬間,這片廣闊的田園裡鮮花綻放了,整片田園為這三個堅強的小夥子開滿了鮮花。所有的果樹都結果了!給三位堅強的舞者喝彩!

  春天又逝了,眼前那炎熱的夏天正在向著他們揮手,所有的花草樹木都隨着風搖擺了起來,向這三個堅強的小夥子揮揮手、打聲招呼說:“我們是來給你們祝福的”!夏天六月里,這三個小夥子再次地來到田園裡,當他們在踩下田園的泥土的一瞬間,雷聲轟響,雷聲給了他們祝福、給他們勇氣!那三個小夥子再次回到了舞台,拍下了他們多年來的夢想。終於,他們成功了,他們追求的夢想實現了。

  他們又回到田園裡,再次看了一眼幸福的田園。然後,這三個成功的小夥子躺在田園裡看着天上那自由自在的雲朵,看着那海藍的天空,感受着風帶來鮮花的芬芳,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安息了。那田園裡的鮮花和果樹也乾枯了!雷聲轟響,在這感人的一刻下雪了,這是從古至今最令人驚訝的大雪!把早已枯乾了心靈的三個小夥子埋葬在那美麗的家園裡。田園裡的小生命也為這三個小夥子緊緊地披上了白色的衣裳,給他們深深地鞠了一躬!因為他們成功了,他們的夢想實現了,三個執着的小夥子為了追求夢想而逝世了,他們安息了。

  這三個堅強執着的小夥子成為了永遠的歷史!成為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高一:林鴻

您正在瀏覽: 三個舞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舞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