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片葉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雨了,外面的世界一片朦朧。下午的時候雨停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樓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心情很舒暢。我看到綠化帶里的楊樹被雨水沖刷得又綠又亮,還發現一些樹葉被雨水打落到泥土裡。看來秋天真的來到了。我彎下腰撿起了一片樹葉,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手心裡。這片樹葉上沾着泥土,濕漉漉的,散發著一股不知名的味道。它的形狀很像桃核兒,葉片中間是黃綠相間的,邊緣是枯黃的,輸送養料的葉脈不再飽滿,葉柄變得軟弱無力,失去了支撐的力量。這是一片失去生命的葉子。它在下一個春天還會是一片有價值的葉子,現在它要和夥伴們一起為大樹做貢獻。天空飄下了小雨,我把葉子輕輕地放回了大樹下面。我相信,明年的春天,大樹一定會長得更加茂盛。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