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牽動我心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我心的聲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是每個小孩最喜歡的一天,那時小不懂它是什麼意思,只知道在這一天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帶硬幣的餃子,可以收到好多好多壓歲錢(雖然最後都是被老爸老媽偷偷拿走了)在那一天,最高興的就是放鞭炮,先是姥爺拿着一根長棍子,上面圈着好幾圈鞭炮,然後點燃后就噼里啪啦響了好久。我們捂着耳朵,跳來跳去,狗狗也因為鞭炮聲音太大而竄來竄去。

  知道吃完餃子,達人才允許我們出去玩。我和姐姐拿着各式各樣的爆竹,在外面玩。我一開始膽子小,點完我就跑出好遠,有的是煙花,特別好看,但我由於正在跑,沒看到。還有竄天猴,點找了之後“嗖----”飛到天上“啪--”。就這樣,即使凍得臉通紅,手腳沒知覺,仍然玩的不亦樂乎。在小的時候,過年非常熱鬧,真的很好玩。

  現在,隨着時間的流逝推移,我們從一個稚嫩的小娃娃變成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熱血少年少女,可總覺得沒有以前有活力。過年我們不再願意玩爆竹,而是窩在家裡安靜的看電視,玩手機,玩電腦;過年我們不再期待着看春晚,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學着春晚里的舞蹈跳。明明很滑稽但還是開心的笑;過年我們不再一整晚都在家裡陪家人,而是出去找朋友,哥們去KTV玩一晚上。

  長大了,總感覺是去了好多東西,每當過年的時候,看到樓下有小孩追逐,摔倒了也在笑,我突然覺得他們好傻,明明都摔倒了還笑得那麼開心。可是我忘了,曾經的我也那麼傻。當聽到樓下有小孩在放爆竹,煙花,嘴裡喊着:“哇塞!好漂亮啊!”我突然覺得他們好天真,不知道這樣會污染空氣嗎。可是我忘了,曾經的我也這麼天真,只想儘可能地多放煙花,因為看不夠。

  煙花在空中驟然展開,我望着天空,想說:“哇塞!好漂亮啊!”可終究沒說出口,我知道,在這座城市中的某個地方,一定會有小孩高興的對他爸爸媽媽喊:“爸爸媽媽,快看!好漂亮啊!”

  高一:莫小莩

您正在瀏覽: 牽動我心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我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