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牽動我心的聲音(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我心的聲音(1)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周圍的吵鬧聲,讓人心煩。學校的下課鈴,讓人活躍。而媽媽的嘮叨聲卻牽動我心。

  媽媽在外面是個話不太多的人,但到了我這裡,每一天都要說我。我早上愛睡懶覺,通常都是到不得不起床的時候才慢悠悠地起來。因為時間趕,刷牙很着急,就刷得特別快、特別狠。我的牙刷通常不到一個月,就破的不成樣子了。被子自然也來不及疊,整個房間亂七八糟。拿起一瓶牛奶和一塊麵包就開始往學校跑,通常剛走到教室鈴聲就響了。中午,我就特別害怕回家,因為我知道媽媽肯定會說我了。故意在回家的路上磨磨蹭蹭,剛一走到家門口,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肚子就很不配合地叫了起來,我跑到房間去把書包往床上一扔就準備出去吃飯,想了想,還是把房間整理好了才出去。

  我看到飯菜都擺好了,就準備吃起來。這時候媽媽突然對我說道:“房間收拾好了沒啊?收拾完了再來吃飯。”幸虧我早有先見之明,我說收拾好了,媽媽又讓我去洗個手。吃完飯以後,我想休息一會兒,媽媽就會走過來嘮叨我了:“你早上要早點起來啊,我知道你又會說你睡得晚,以後早點睡,起床以後趕緊把你那像豬窩一樣的房間收拾好。來個客人看到你的房間像什麼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養了一隻豬在裡面。以後刷牙的時候輕一點,不要那麼狠,我還以為你拿去刷鞋了。”我知道要是再休息下去,會被嘮叨死的,趕緊跑回房間做作業。這時才會安靜些。等我一切都做完了以後,媽媽又會一直提醒我別忘了帶需要的東西。

  我總想着要是當了寄宿生,媽媽就不會天天說我了。可沒了媽媽的嘮叨聲,似乎我做什麼事情都不自覺。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特別慢,只是會記得疊被子,但也只是胡亂滾一下就好了。刷牙會慢慢的,牙刷也不會像刷過鞋子一樣了。我依舊是拿着牛奶和麵包飛奔到教室,可就是覺得少了些東西。中午吃完飯回到宿舍,看着疊好了的被子,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媽媽的嘮叨聲。想着周末回家媽媽又會說我了吧,可回家了,媽媽一句也不嘮叨我了,只是提醒我要記得疊被子,房間要收拾好。於是,我故意不收拾房間,媽媽對我說:“你怎麼還是這個樣子?難道你們學校不疊被子不扣分嗎?我以前老是說你是想讓你養成好習慣。”聽了這番話,我默默地走回房間疊好了被子,把要洗的衣服放進了洗衣機里。

  我想了想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原來我只是想聽媽媽的嘮叨聲。不知不覺媽媽的嘮叨聲,早已成為了可以牽動我心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牽動我心的聲音(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我心的聲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