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她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拜託,小姐你可以不笑嗎?”在課間,我曾多次與她這樣開玩笑,“如果你能笑不露齒也可以。” 

  這樣說,是因為她那兩顆潔白的大門牙,不僅不整齊,而且是前後交錯的。起初,看了有些可惜,這樣的牙竟會長在一個如此漂亮、可愛的小姑娘的嘴裡。 

  但是,經常看到同位的她這樣笑也就習慣了。仍然很喜歡 、漂亮可愛的她,覺得她的笑是那麼美麗動人。 

  “Stop---!不要打了,再打我,就把你告我媽說!”可愛的她的臉上又浮現一絲可愛的笑,於是便忘記了剛才我對她的“挑逗”,忘記了對我肉體上的“摧殘”。 

  考試過後,在她的臉上總會掛着一絲得意的笑。“嘻嘻嘻!怎麼樣,服了吧?這一次又比你考得好!!!”得意的笑仍再繼續,我只好承認她在許多科目的確比我考得好。 

  課堂上,我總會給她寫一些諸如“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我喜歡翁美玲,自殺了!我喜歡梅艷芳,病故了!我喜歡黃家駒,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嘿嘿!我喜歡你,你自己看着辦吧!”的“短信”。她總會嫣然一笑,而並不在乎其它什麼。 

  在課下,每一次用我好笑的笑話與滑稽的動作,將大家逗得前仰後合時。她總會露出一絲溫文爾雅的笑。笑的程度剛剛好,笑得是那樣的燦爛,就像雨後映照陽光的荷花,吸引着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辭退了五天的學習生活,告別了繁重的功課,離開了喧鬧的都市。和幾位同學來到戶外,當然還有她。在她臉上的是春風拂過小草一自然的笑,不夾雜任何雜質,正如天使的笑一樣令人着迷。 

  雖然,她的相貌並不是完美,但她的笑讓她它變得接近於完美! 

  雖然,她並不是一個完人,但她的笑使她變得近似於完人!

您正在瀏覽: 她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