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老鼠莎莎和薇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莎莎和薇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莎莎和薇兒是很好的好朋友,她們從一出生就是鄰居,她們每天都在一起,她們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玩耍。每天多很快樂。

   終於有一天,莎莎被一個老伯伯抓住了,被關在一個小籠子里,莎莎被嚇壞了,應為她從來都沒有見過人。她自從被老伯伯抓來以後,從來沒有出過一粒老伯伯送來的米飯,她每天都蹲在角落裡,偷偷的流着淚,她懷念和薇兒在一起的日子,懷念和薇兒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但這已經都不存在了......

   過了幾天,莎莎終於熬不住飢餓,熬不住米飯的誘惑,她......終於在那米飯上吃了幾口......

   然而,薇兒每天都在想着莎莎,連做夢都在和莎莎一起玩耍。薇兒終於熬不住了,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莎莎。薇兒穿過田野,穿過一條條馬路,終於來到莎莎被捕的地方,她走到一個老伯伯家,誰知干進去就被老伯伯逮住了,於是薇兒被關在和莎莎一個籠子里,薇兒看見了莎莎,她高興的和莎莎抱在一起,莎莎也激動得哭了。

   一天,老伯伯帶着他的孫女來到籠子邊,說:”麗麗,看兩隻可愛的小老鼠。”麗麗看見了,非常高興 ,傻傻的看着莎莎和薇兒傻笑,露出缺了兩個門牙的嘴,哈,這兩隻老鼠一見就樂開了懷。

   那麗麗把籠子帶到自己的房間里,在籠子里放了一些乾草進去和自己疊的小紙船,莎莎和薇兒看見麗麗心腸很好,於是就和麗麗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莎莎和薇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莎莎和薇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