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三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三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莉莎和安娜踏上了黃色鑽石石鋪成的小路,她們走啊走啊,走了很久,在路旁的田野”欄杆下,莉莎看見了美麗而且會亮光的一顆藍寶石在地上,便撿了起來,對安娜說:“姐姐,你看!藍寶石!”安娜也很高興妹妹撿到了這麼漂亮的藍寶石,對莉莎說:“妹妹,你運氣真不錯啊!”莉莎笑了笑,就在這時,莉莎手中的藍寶石越來越亮,越來越藍,還越來越大,過了一會,藍寶石破裂了,從裡面跳出來一個美麗可愛的小精靈,精靈穿着藍色寶石做的藍色花邊裙,長着黃色的長發,還有一對粉色的翅膀,還長着一雙碧藍的,水靈靈的眼睛,小精靈用溫柔甜美的聲音對莉莎說:“我叫碧雪,是音樂守護精靈,你是?仙女對嗎?”莉莎點點頭,說:“碧雪,你好啊!我是?仙女。”“太好啦”碧雪高興的說,“我終於找到我的主人了。”碧雪飛到莉莎旁邊,說它是?仙女的守護精靈,是?仙女讓它來找莉莎的。她們一起走啊走,安娜也在路邊發現了一塊綠寶石,結果和莉莎的一樣,最後變成了綠色的精靈,它叫雪晶,是安娜的守護精靈。她們都有了守護精靈,“碧雪”和“雪晶”對莉莎和安娜兩姐妹說:“我們是你們的守護精靈,我們會讓你們的魔法更加的強大,我會送你們法器,讓你們更好的使用魔法,拯救寶石城堡!”莉莎和安娜很嚴肅“很嚴肅的接過碧雪”和“雪晶”給她們的“聖神”的法器,莉莎接到的法器是琵琶,因為莉莎是?仙女呀!當然得到的是跟音樂有關係的法器啦!安娜得到的是“雪晶”給的愛心法杖,不說你也知道了吧,就是因為她是?仙女呀!當然接到的是關於愛心的法器啦!她們拿着心愛的法器,高興極了,安娜還裝模作樣的揮了兩下法杖(還沒變身·不能使用魔法來真的用法杖施魔法所以是“裝模作樣”)她們拿着法杖和琵琶玩來玩去,過了一會兒,她們的精靈“碧雪”和“雪晶”皺着眉頭的對莉莎和安娜大聲說:“主人,不許玩了!還要趕路呢!你們將來還要消滅女巫,要是現在多消耗體力怎麼行,到時候你們就沒力氣消滅女巫啦!”莉莎和安娜聽了它們說自己,才繼續走上了黃鑽石鋪的路了。(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二集·完,更多精彩請繼續看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三集)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三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