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莎莎與鳳凰(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莎與鳳凰(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莎莎與鳳凰(一) 標籤:莎莎作文 鳳凰作文 鳳凰古城作文 鳳凰山作文

莎莎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女孩,她生下來就有一個水晶球。不用你猜,她是古代的女騎士…… 

  一天,莎莎去森林,遇見一個男騎士,叫小濤。小濤擁有一把上古神器——軒轅劍。小濤告訴莎莎:“你就是我的同伴,知道嗎?”“什麼!”“真的!”“那……”“我會攻擊術!我會保護你的!”“攻擊術?是不是這個?”莎莎拿出水晶球,水晶球發出萬道金光。小濤驚奇的說:“哇!原來你會鳳凰術級呀!只不過你是防禦術。”“啊!”“這樣!我是龍術級!我們每人都想會其他術。我想會防禦和治療術、你想會攻擊和治療術!呵呵!”“呵呵!”莎莎笑了,笑得很甜。“好吧!”莎莎說,“我們便是同伴了!以後你要照顧我呀!”“行!” 

  小濤和莎莎出發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莎莎與鳳凰(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莎與鳳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