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莎莎和洋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莎和洋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個調皮鬼,一個叫莎莎,一個叫洋洋。它們是兩隻小倉鼠。

  莎莎和洋洋長得很可愛,白毛像冬天下的雪花,摸起來軟軟的、柔柔的,可舒服了。它們的眼睛烏黑髮亮,像米粒一樣大小,爪子小的不得了,還沒有人的指甲蓋大,由於被毛蓋着,不仔細看還看不見呢,它們的牙齒也很鋒利,一會兒就能把瓜子磕開。

  它們睡覺的樣子可愛極了,把身子一卷,把耳朵和爪子都收起來,全身縮成一個小毛球兒。它們倆睡覺時有時挨在一起,有時離得老遠,有事莎莎會趴在洋洋的身子底下,這樣會更有安全感吧。

  莎莎和洋洋不光能吃能睡還很愛運動呢!特別是洋洋,經常抓着籠子上的鐵絲爬到高處,然後開始玩單杠,就像一隻長臂猿。他雖然經常掉下來,但還是樂此不疲。

  莎莎和洋洋還很愛磨牙。他們白天只是吃飯睡覺,但是到了晚上可了不得。它們在籠子里上躥下跳,而且不停的磨牙,咬的籠子嘎吱響。

  唉,這兩個調皮鬼,真拿他們沒辦法。

  六年級:水冰月

您正在瀏覽: 莎莎和洋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莎和洋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