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莎莎和鳳凰(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莎和鳳凰(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莎莎和鳳凰(三) 標籤:莎莎作文 鳳凰作文 鳳凰古城作文 鳳凰山作文

他們走呀走呀,走了好多路。突然,莎莎發現了一個雪球,倒在地上沒裂開。莎莎害怕的拽了拽小濤的袖角:“小濤,你看……那是……什……么?”小濤看了看,徑直走了過去,把那個“怪物”拿起來一看……“啊!好可愛的一個娃娃哦!”莎莎叫起來。原來這是一個滾滾的小雪妖精。“哦?好玩!”小濤笑了笑,“它受傷了。”“什麼?”“來,你抱着它,我去找止血草。”“行!”小濤很快找到了止血草,為雪妖療了傷。小雪妖醒了,對小濤和莎莎說:“感謝你們救了我,以後,你們就是我的主人了。我叫小珊。”“哦!哇!”小濤和莎莎驚呆了。小妖飛進了他們的瓶子里。“好象一場夢耶!”莎莎陶醉了,微微地說。“走!”莎莎和小濤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莎莎和鳳凰(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莎和鳳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