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五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五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呀!11點了啊!我們十二點就要吃了你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妖怪兇狠的笑着,對莉莎和安娜說。莉莎和安娜嚇得頭上的汗不停的往下流,11點離12點只有一個小時她們暗暗傷心:唉~這下完蛋了……

  就在她們傷心地時候,一陣巨響使莉莎和安娜感到奇怪,誰會在大中午來妖怪的洞里呀?她們猜想:不會是有人來救我們了吧?巨響過後她們聽見了一個像是責罵她們的聲音:“莉莎,安娜,你們這麼快就遇難啦?你們還是初級魔法師,不懂得辨認妖怪真假就要聽守護精靈的呀!你們……唉,怎麼說你們好呢?算了,這次我就幫你們一次,把你們的魔法草繩解開吧!打敗妖怪還要靠你們自己!”莉莎和安娜聽着,突然聲音沒有了,她們東張西望,這時才發現自己身上的已經解開了,莉莎和安娜顧不上尋找聲音了,她們衝出有着許多柱子和魔法草繩房間——也就是綁她們的地方,到了房間門口,她們齊聲喊:“多拉卡!變身!她們變身完了后立刻跑向大殿,對着妖怪們說:“你們是誰?為什麼抓我們,是誰叫你們抓我們!”妖怪見她們跑了出來,也不害怕,妖怪很悠閑的坐在椅子上毫不在意的說:“這用不着你們管吧,嗯?你們是不是想先當飯前甜點呢?來人!抓住她們綁在柱子上!”坐在椅子上的妖怪一聲令下,小怪們就來綁莉莎和安娜,莉莎和安娜看見他們來了,不知道說什麼咒語,就在這時,她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段咒語,莉莎立馬說她想到的:“呼莉沙,魔法音樂!”小怪昏昏沉沉的被音樂弄得左倒右晃,安娜趁這個好時機,立馬說她想到的咒語:“哆哆啦,毒藥粉!”頓時,滿天的毒藥粉降落下來,把一個個小怪都毒死了,安娜立刻對莉莎說:”妹妹,快防護!”安娜一說完,莉莎和安娜就齊喊:“呼妮啦!防禦!”毒粉就避開她們的防護罩,統統向小怪們撲去,不一會兒,小怪們統統死亡,莉莎和安娜向妖怪走去,妖怪看着滿地死了的小怪,害怕極了,他吞吞吐吐的求莉莎和安娜:”仙……仙女呀,求求你們啦,放過我吧……”莉莎和安娜心軟了,就走了,沒想到走了三步,妖怪就拿起大刀向莉莎和安娜砍去,還好麗莎和安娜閃得快,不然真被他砍死,莉莎很生氣,大聲說:“哆嗦卡,火焰!”妖怪就活活的被燒死了。她們走出了妖怪的洞,發現兩個小精靈就在門口,莉莎問精靈們:“那巨大響聲是你們弄出來的?”精靈笑了笑,安娜對精靈說:“對不起拉!小傢伙!我們沒聽你們的話,以後會聽的啦!”精靈沒好氣的說:“知道就好!”(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五集·完,更多精彩請看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六集)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五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