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二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二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寶石城堡了,寶石城堡是那樣美麗,鑽石做的房子,幾乎到處都是鑽石,她們還看見了一座黑鑽石的城堡,仙女說那是黑暗鑽石城堡,但是這些東西都是在一個個很大很大的漂浮在空中的東西上面的,不會飛就只能呆在她們現在站的地方,不能去其他的地方,就在這時,莉莎和安娜看見仙女變了一個樣子,仙女樣子是像人差不多的,莉莎和安娜要不是聽仙女說了她是仙女她們還可真不知道她是仙女。仙女換了套連衣裙,背後長出了兩對粉紅色的美麗翅膀,在翅膀的中間有一顆透明的鑽石,那是鑽石城堡的標誌,善良的仙女的翅膀中間是透明的鑽石,翅膀一般都是淺色的,邪惡的仙女翅膀中間的鑽石就是黑色的,翅膀也大多是深色的。仙女對莉莎和安娜說:“孩子們,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我叫?仙子,能夠召喚關於花的魔法,現在還缺兩位仙女,一位?仙女,她能購唱出美妙的音樂,那音樂中含有強大的魔法,能使用醫術還能用歌聲攻擊。還有一位?仙子,能夠使用醫術醫治他人和自己,還可以用毒藥魔法攻擊,你們自己選自己相當的仙女吧!”莉莎和安娜猶豫了一會兒,莉莎說:“我當?仙女吧!”安娜說:“我當?仙女!”?仙女笑着說:“我很高興你們能夠當上自己選擇的仙女,現在我要讓魔法進入你們的身體!”說完,?仙女一念咒語,百花就圍繞着她,過了一會兒百花又消失了,還沒等莉莎和安娜反應過來,?仙女就說:“好了,不用我教,你們也會咒語了對吧?因為你們被傳上了魔法就會完全會所有的魔法。”?仙女說完又叫她們變身給她看看,莉莎和安娜就齊聲說:“多拉卡,變身!”她們就變身了,還真好看!莉莎是天藍色的連衣裙配粉色的翅膀,安娜是淡紫色的連衣裙配天藍色的翅膀。?仙女說:“你們要去消除寶石城堡的東·西·南·北的四個黑暗女巫,你們沿着你們面前的黃色鑽石鋪成的小路一直走,等你們消滅了第一個女巫就換藍色鑽石鋪成的小路,消滅完第二個女巫就走紫色鑽石鋪的小路,在在消滅完第三個女巫就走藍色鑽石鋪的小路,消滅完最後一個時,你們就走彩色鑽石鋪的路,你們沿着它走到頂端就會看見一個王宮,我就在裡面,你們就進來找我。”?仙女說完變消失了。莉莎和安娜看起來很自信,她們踏上了黃色的寶石鋪成的路,開始了她們的魔法歷險……(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二集·完,更多精彩請看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三集。)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二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