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最敬佩的人有很多,可最令我敬佩的人還是媽媽! 我記得有一天,我的臉上紅紅的。不知怎麼回事,爸爸媽媽都很着急,於是,爸爸便叫媽媽帶我去皮膚店裡去看看,因為爸爸還要來看店裡的事,所以沒辦法,只好讓媽媽帶我去。 到了那裡,醫生說,是皮膚過敏,叫我不要吃魚,不要曬太陽可在那之前。我媽媽知道魚有營養,所以就每次都買魚給我吃,幸虧我不喜歡吃魚。 媽媽送我回家的時候,叫我好好歇歇,我上樓去睡覺。醒來后,卻發現媽媽在我身邊,旁邊還有水果,叫我吃吃看,媽媽便看我的臉上,便給我削皮。 媽媽爸爸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我敬佩的人,我長大后也要像爸爸媽媽照顧我一樣溫柔、體貼······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